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12月8日
住在神裡面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詩91:1)

詩篇第九十一篇主要是歌頌耶和華神是我們在患難中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倚靠。作者藉母鳥用羽翼覆蓋小鳥的圖像,形容這位至高與全能的神如何把我們安置在祂的蔭庇之下。神使我們在患難中得到保護,不致動搖。

然而,有些時候我們好像感覺不到神的幫助,為甚麼?這節經文告訴我們,神對人的保守有一個前提,就是神的子民必須經常住在至高者的隱密處。我們需要有與神獨處的時光,在個人的靈修生活中與神維持親密的關係,經常住在神的愛裡。讓我們在禱告中求神幫助,能夠逃離忙碌與喧鬧的生活,與神親近。

「住」表達出與神獨處的時間不應是短暫的,質與量都重要。主耶穌也說:「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約15:5)願我們都懂得常常住在神裡面的可貴。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12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