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12月4日
力上加力

我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我的心腸、我的肉體向永生神呼籲……他們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錫安朝見神。(詩84:2, 7)

詩篇第八十四篇是一首渴慕神的詩,詩人把自己身體靈魂對於神的渴求,深刻地傳達出來。然而,詩人不是單單停留在心中渴想神這個層次而已,因著對於神的渴慕,他們有了實際朝聖的行動。

上耶路撒冷的路其實是非常費力的,因為要攀登山路,往高處行。但奇妙的是,神賜給這些渴慕祂的人有恩典——上行之人不是越走越累,而是「力上加力」,越走越有力氣。第7節說到「他們行走」,提醒我們走這條親近神的道路要結伴同行,不要落單。

今天,親近神不是指一定要上耶路撒冷去,而是願意付代價,有實際的行動,每日藉著讀經禱告來親近神。雖然表面看來親近神是費力的,但神是一位賜人「力上加力」的神,我們必能在屬靈的高處看見祂的榮光。求神在禱告中加添我們每一位朝聖者的心力,阿們!

~黃天賜(作者是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120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