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12月10日
名字的分量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賽43:1)

以色列是神的創造,神對以色列有至高的主權。神透過提以色列的名呼召他們專屬神,表明他們在神心中蒙記念。雖然以色列人悖逆,但神仍舊管教他們,與他們同行同在,因為他們是神所贖回的子民。在神的眼中,他們的分量何等寶貴。

神的心意也包括成為神名下的我們。主耶穌親自擔當了我們的罪,成為我們的贖罪祭;祂也按著我們的名字認識我們、呼召我們,使我們成為神的兒女;在那榮耀的大日,祂還要按著生命冊點名,將我們召回到祂榮耀的國度。

選民的名字在神的眼中為寶為尊,更被祂所愛。對神來說,蒙主寶血所灑的人不是一堆數字或代碼,而是祂所認識、一一稱其名的寶貴兒女。在這令人不安的動盪世代,我們是否因我們的名字被記在生命冊上,歸屬於神的名下,而有盼望與安慰?神與我們同在,讓我們不再害怕。

~劉耀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12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