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12月14日
我們在天上的父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太6:9a)

禱告不是宗教活動,而是孩子來到父親面前。禱告也不是作文章,而是在父親面前傾心吐意。羅馬書第八章15到16節說:「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我們每一次來到神面前禱告,就預備自己的心,清清楚楚曉得自己是一個孩子來到阿爸父的面前!

因為是親密關係中的父,所以我們坦然無懼來到祂面前;又因為祂是至高、至大、至聖的獨一真神,讓我們生敬畏的心!我們在全然的親近裡,又在絕對的敬畏中來到神的面前,這是我們當有的禱告心態!這位神不單是我的父,也是我們的父。禱告不單關乎縱向我個人與神的關係,還關乎橫向我們與其他弟兄姊妹的關係。

主教導我們呼求「我們在天上的父」,這是何等大的恩典!我們這出於塵土的人,竟然可以站在神兒女的地位上來到父的面前!願我們在這關係裡來禱告,好叫禱告成為我們的享受!

~龔明鵬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121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