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12月1日
必如精金

然而祂知道我所行的路;祂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伯23:10)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彼前1:7)

神所加給我們的試煉,都是有目的的。第一個目的是要潔淨我們,把我們生命當中的雜質除掉。那些生命中的雜質會叫我們不能榮耀神,也攔阻我們親近神,還破壞我們的生活與人際關係,這些雜質需要被除去。我們經歷試煉之後,必如精金。

試煉也幫助我們鍛鍊屬靈的肌肉。就好像我們舉重的時候,練習舉起一個重量,我們信心的肌肉、愛心的肌肉、忠心的肌肉、耐心的肌肉就會被鍛鍊出來,以致將來能夠為主成就大事,到主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從主來的稱讚。

試煉有時候好像保羅身上的一根刺,被加在我們身上,這根刺幫助我們不要驕傲。難處常常能幫助我們謙卑下來,每分、每時、每天,堅心倚靠神,不倚靠自己的聰明。這是神手中的作為,願主賜福我們!

~林祥源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120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