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2年1月30日
智慧保命

你们要谨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当像智慧人。要爱惜光阴,因为现今的世代邪恶。不要作胡涂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荡;乃要被圣灵充满。当用诗章、颂词、灵歌彼此对说,口唱心和地赞美主。凡事要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常常感谢父神。又当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顺服。(弗5:15-21)

如今的世界,淫乱、荒诞、骗案多、谣言满天飞,真假难辨……,生活越来越不容易。怎么避免被邪恶伤害呢?圣经给出了自卫的答案:作智慧人。

智慧人知道神是人生的主,他不祈求神保佑自己计划成功,而是求神赐下人生计划。胡涂人不理会神的旨意,他们一意孤行,自以为是,失败受伤自然较多。

耶和华神的旨意是善良的,于人有益。纵有风暴,神让我们最终得益。智慧人在行事的过程中,会切切祷告,顺服圣灵。他们最渴望的,不是荣华富贵,而是满足神的心意。智慧人知道,抱怨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他们信靠神,与敬畏神的人一同祷告、读圣经、唱诗歌赞美感谢神,彼此顺服。智慧人是快乐的人,他们并不孤单。

~文文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2013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2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