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2年1月22日
问题教会

你们到如今,还想我们是向你们分诉。(林后12:19)

有人的地方就有难处。哥林多教会的问题真是一箩筐:纷争、嫉妒、恼怒、结党、毁谤、谗言、狂傲、混乱,对保罗人身攻击,批评保罗口才不好、其貌不扬、言语粗俗。这样的教会,谁敢去事奉?谁敢去牧养,自投罗网?得赶快走为上策!对吗?

但保罗却愿意牧养他们,教导他们,苦口婆心劝戒他们。

他为了什么?为什么这样勇敢?完全为了爱。为了基督的爱。保罗说:“原来基督的爱激励我们;因我们想,一人既替众人死,众人就都死了;并且祂替众人死,是叫那些活着的人不再为自己活,乃为替他们死而复活的主活。”(5:14-15)耶稣基督爱他们,保罗也爱他们。为了爱神爱人,保罗忘我地委身事奉。

弟兄姐妹,你觉得教会有很多问题吗?你被人无理攻击吗?你并不孤单。保罗也曾被人攻击。这是耶稣基督所走过的路,你愿意走吗?但愿基督耶稣的爱心支持你继续事奉下去!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2012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2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