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2年1月6日
无声胜有声

我的心默默无声,专等候神;我的救恩是从祂而来……我的盼望是从祂而来。(诗62:1, 5)

在我们的人生中,常会遇见不明白和难以面对的事。其实我们不明白的事还不少呢!有人问毕加索:“你的画很美,为什么我总是看不懂?”毕加索说:“你听过鸟儿唱歌吗?”“听过。”“好听吗?”“很好听。”“你懂鸟儿唱什么吗?”“不懂。”

遇到不明白的事时,人常会喋喋不休,说个不停;可是大卫以“无声”来应对在他生命中所发生或不明白的事。

无言并不等于无语,大卫对自己说:“我的心默默无声……。”“心”的默默无声,比“口”的默默无声,难度更高。而且“默默无声”需有目标,否则不是发呆便是发梦。

大卫静默等候神的两个原因:

1. 我的救恩是从祂而来:神是我得救的源头,包括生命与生活上的拯救。神使我脱离困境和苦难的捆绑。

2. 我的盼望是从祂而来:有神便有盼望,有盼望便有动力,并非无意义的空等。我们等候,是因为相信神。神绝不会让你失望!

~关国瑞(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2010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2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