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2年1月8日
不要为明天夸口

嗐!你们有话说:“今天明天我们要往某城里去,在那里住一年,做买卖得利。”其实明天如何,你们还不知道。(雅4:13-14)

“神阻挡骄傲的人,赐恩给谦卑的人。”(彼前5:5)人骄傲的其中一个表现是自夸,夸自己的能力、成就、智慧与谋略;相信按照自己的想法、计谋,事情必定成功,万无一失。他们觉得自己能掌控一切。雅各提醒信徒,要谦卑,不可自夸,因为没有人知道前面会发生什么事,例如无人知道新冠病毒会如此厉害影响全世界,没人知道会死这么多人。没人知道居家令会使经济衰退,成千上万的人失去工作、大量商店倒闭、孩子长时间待在家里,不能上课。

2001年我和妻子一同去世界贸易中心顶楼吃饭开会,没有想到几个月后,两栋世界著名的大厦就给恐怖分子炸平。所以我们在神的面前,只能谦卑。知道自己不知道,我们就会谦卑。相信神知道一切,我们就信靠祂,心里靠祂得安息。

~林祥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201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2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