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2年1月1日
像谁

亲爱的弟兄啊,我们现在是神的儿女,将来如何,还未显明;但我们知道,主若显现,我们必要像祂,因为必得见祂的真体。凡向祂有这指望的,就洁净自己,像祂洁净一样。(约壹3:2-3)

当迎接新生儿时,我们除了道贺,还会问:是像爸爸还是妈妈?因着遗传基因的缘故,孩子会像父母;我们接受耶稣基督之后,成了神的儿女,也像我们的主,有圣洁的生命,将来还会有荣耀的身体。这真奇妙!超乎我们所想像!

或许我们正处在肉体不断衰弱,这边痛、那边不听使唤,每天靠吃药物或维他命支撑,然而神给予我们奇妙的应许,“主若显现,我们必要像祂”,当我们看到祂的真体时,我们也改变了,像耶稣那样!

你是否有这盼望?求主帮助我们生活圣洁。期盼当有人问我们像谁的时候,除了说像父母之外,更能自豪地说,我们是像父神、像主耶稣,因为我们是神的儿女。

~刘耀光(作者是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2010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2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