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救救我们的孩子!

楼铠

救救我们的青年子女!救救我们的教会!

我们要去,实践大使命,使万民作耶稣的门徒!

当今教会会友的子女一上大学后,就被新派无神论的教授们洗脑,很多失去了信仰。以前哈佛、耶鲁、普林斯顿等学府,都是培训牧师的学府,如今都已成为新派之大本营。上大学,犹如进虎口。一部分原因是:教会未能装备年轻子女们正确的、合圣经的科技基础,以致无力抵抗教授及不信同学们的压力。

德国尼采宣布:“ 神已死了!”其无神论影响之大,欧洲已成了后基督教时代,至今不少教堂已成了回教清真寺了。

美国呢?南方浸信会神学院院长莫勒(R. Albert Mohler Jr.)读了米牵(Jon Meacham)“ 基督教美国的寿终”(The End of Christian America)一文称:“ 2009年美国非信徒人数自1990年来从9%增到15%,而信主的人从86%降为76%,令人大为惊讶!换言之,在20年间,教会失去了10%的信徒!20年可代表一代青年人。如此推算,美国基督徒在60年后就变成少数,再60年后成了绝对少数!”

UCLA高等教育研究院(Higher Education Study Institute)发现:在进大学前,52%的学生去教堂;到三年级后,仅29%的人去教堂了。福勒青年学院(Fuller Youth Institute)研究院之“ 大学生转变计划”(College Transition)的结论是:在学生毕业后,40-50%的学生们在信仰上沦入挣扎与彷徨中。 Gallup Poll 2002年“ 宗教圈”(Religion Circle)报导称:参加教会的青少年,约有10-50%失落了!

青年信徒是教会的未来,请牧长们救救我们大家的每一个教会!

葛培理牧师是当代最著名的布道家,从他全球布道得救的人当以百万计。他自己有一遗憾,就是他没有造就过门徒。

宋尚节在世时日不多,他布道完马上组织两人一队的布道组下乡去布道,收效不小,以致今天仍有神学院是他当年得救之人所建立的。培训门徒实在重要,是今天我们该行的,也是中流砥柱,挽回每况愈下今日教会的良方,更是主耶稣临别惠赐的大使命。让我们作一个简单的计算,教会复兴是绝对有希望的。

门徒培训:

从20个门徒开始,每人每年领一人归主,并成为门徒;每一门徒也照做,每人每年领一个门徒。如此类推,像芥菜子般,简单数学如后:

1 年后40门徒,
2 年后80门徒,
3 年后160门徒,
4 年后320门徒,
5 年后640门徒,
10 年后28,480门徒,
20 年后20,971,520门徒,
25 年后1,342,177,280门徒,约中国人数!
26 年后2,684,354,560门徒,
27 年后5,368,709,120门徒,约全球人数!

耶稣进前来对祂的门徒说:“ 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廿八18至20)

主内亲爱的牧长们,你们都是主耶稣的门徒啊!请以身、心、灵一同参加这个主的大使命行动吧!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203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42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