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将生命与人分享

冯文庄

现在,从1986年起,蒂莉已在家乡服事超过12年。她所开办的机构叫Mission Arlington/Mission Metroplex,服事对象有成人丶小孩。服务的项目有英文班丶 托儿服务丶汽车接送,甚至派发食物丶玩具丶提供医疗服务等。机构的口号是:将教会带到人群当中。所以,当然少不了聚会。

“我们要为主基督得着每一个人。上帝呼召我们服务人群,将我们的生命与人分享。”蒂莉说。

就是为了与人分享主耶稣的福音和他们的生命,他们全家曾在韩国做宣教士,现在回家乡继续宣教。

“这已成了你的生命。当你服事人时,无所谓甚麽时候开始,甚麽时候停止。”

现在,她虽已72岁,仍努力不懈为主工作,每天清早3时半就起床,一直到晚上11时方才就寝。

蒂莉说:“我相信上帝呼召我们每一个人,都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做宣教士。”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903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24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