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实用个人布道训练的得着

谭文灼

因觉得自己蒙恩得救的经历平淡无奇丶没有戏剧性的灾难丶没有家人的拦阻,也无遭朋友嘲笑,确实是非常顺利。使我反生出一种自卑感,总觉自己的见证没有份量,不足彰显耶稣基督的大能。以致传福音的大使命在这错误观点的困扰下,错过了无数服事神的机会。

感谢神,祂让我有机会参加中信的“实用个人布道训练”。导师们解开了我的心结。课程让我了解到,得救见证不一定要是轰轰烈烈丶可歌可泣;只要真实地知道,神确曾在我的生命中动工,使我认识自己是个罪人,也清楚明白神的救恩,

信主後生命的改变,就已经是好见证。而福音难题丶角色扮演丶布道实习也对我帮助很大。

回想自己多年来,被错误的观点所困扰,以致在传福音上交了白卷。但在这次参与中信夏威夷短宣中,让我可以放胆与别人分享自己的得救见证,心中的兴奋和喜乐无以形容。更使我体验到,一个人能否信主与他的体形丶口才丶性格丶能力丶智慧丶学问等等全无关系,而是圣灵在作工。我们国丶粤语队员加起来虽只12人,但在短短六天的行程中却有76人信主,实在体验了福音的大能,对我心灵的震撼更是非笔墨所能形容。只期盼各位能接受个人布道训练,装备好自己,抓紧时机去传福音。愿与各弟兄姊妹共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903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24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