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8月20日
至死相信

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末了必站立在地上。我這皮肉滅絕之後,我必在肉體之外得見神。(伯19:25-26)

約伯記是一本深奧的書,因為書中讓我們看到苦難是超越人類理性和智慧的難題。約伯無法理解,為何災難與疾病會臨到像他那樣敬畏神的人身上。然而在痛苦的呻吟中,約伯居然說出了以上這一段話,相信不論他現在的痛苦多深多重,多麼難以理解,他的救贖主仍然活著。神仍然活著。神仍然在。即使他在痛苦中失去生命,他死後必看見神。

約伯的信心多麼堅強!他沒有因為重大的打擊而失去對神的信心。今天神的兒女也可能遭遇重重困難,我們無法理解。但是,讓我們堅定相信神的公義與拯救。祂是我們永活的救贖主,仰望祂的人必不至於羞愧。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82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