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8月16日
不是我想像的

在禱告之間常常懇求,或者照神的旨意,終能得平坦的道路往你們那裡去。(羅1:10)

保羅寫信給羅馬教會,說他常禱告求神,給他開平坦的路去羅馬看望信徒,建立他們,把神給他的恩典、恩賜、教導、啟示與他們分享。保羅這個心願很好,很有意義。他等候,禱告。最後果然到了羅馬,但卻不是照著他所想像的道路「平坦」,不是以宣教士的身份去,乃是用一個要求上訴的囚犯身份去,而且被軟禁,不能自由進出。但是羅馬政府讓教會的人來看他,保羅就向他們傳福音,堅固他們的信心。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參賽55:8-9)。神一定垂聽、回應人的禱告。祂一定會有所作為,但是照著祂的時間與方法。因此當我們禱告後,也許神所帶領的情況不是你所想像的,你不需要問說為甚麼,只要問神:「在這情況下,祢要我做甚麼?要我在這事上怎樣榮耀祢?我知道祢這樣安排,走這條不是我所想像的路,一定有祢美好的旨意,求主幫助我!」這樣你就能心安理得,照神的帶領走每一步路。

~林祥源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81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