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8月15日
禱告的殿

耶和華成就了祂所應許的話,使我接續我父大衛坐以色列的國位,又為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建造了殿。(王上8:20)

聖殿耗時七年,終於建成。所羅門沒有歸功自己,再一次提到聖殿的建成是神應許的實現,讓人看見聖殿,就想到神的信實和恩慈。是的,若不是神親自工作,成就祂的應許,人再本事,再富有,仍無法成功。一切屬靈事情的成就,都是出於神。人的努力只是配合祂的計劃。所羅門盼望當人來聖殿,認罪,祈求,回轉歸神,或與敵人爭戰,或被擄後認罪,無論甚麼事、任何境況,神在聖殿中都能垂聽人們向祂的祈求。

聖殿是禱告的殿,很可惜今天許多人把神的殿看為是社交場所,是星期日的好去處,沒有看重這是禱告與神親近的地方。所羅門也祈願全民遵守神的律例、典章,因他深知,若要神同在,遵守神的道是唯一的途徑。這才是建造聖殿最重要的目的。但願普天下,神的子民在建造神的殿宇時都有這樣的心願,好讓神永遠同在!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81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