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8月19日
神的主權

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伯1:21)

義人約伯遇到突如其來的大災,十個孩子同日死去,富甲一方的他,忽然變得一貧如洗。但是,他第一句禱告竟然是以上的話。約伯知道,他的孩子,他的財富,都不真屬於他。他不是真正的擁有者。他是代管者。當神收回祂的賞賜時,約伯完全順服,沒有與神抗爭。他對神的主權完全降服。

當然,約伯十分悲痛,他也沒有掩飾心中的痛苦;但他禱告,他順服。

神沒有使約伯的信靠順服歸於徒然,後來祂賞賜他的,比他失去的更多。

求神幫助我們知道,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論兒女、家財,都不是我們的。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我們只是暫時代管。我們需要信靠順服神,在失去的痛苦中,仍尊神為大。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81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