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5月1日
巴拿巴眼光的牧者

門徒稱為「基督徒」是從安提阿起首。(徒11:26)

北美的華人來自兩岸三地和東南亞,文化與背景各異,作為牧者,我們第一要有超越族群的眼光。好像巴拿巴,雖是猶太人,被派往安提阿服事,傳福音,都有好成績。因為他能接納背景不同的人,能與他們相處,因此可以栽培那裡的信徒,與他們同工。第二是能看見神的恩惠與工作,不會受困於人的軟弱與失敗。無論順逆,都能激勵大家,帶領大家眼睛朝向神。第三是為神的工作不計前嫌。掃羅(保羅)在信主前極力迫害基督徒,對活著、要逃命的信徒來說,可說是在心坎裡劃下一道無法治癒的傷口。後來他雖然悔改信主,仍很難立刻冰釋前嫌。只有巴拿巴伸出愛心的手,邀他一起同工。這是接納、饒恕與合一的見證。基督徒的稱呼,是從安提阿開始,因為人看到這些人生命的改變,在他們身上見到了耶穌。

~劉耀光(作者是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50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