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5月1日
巴拿巴眼光的牧者

门徒称为“基督徒”是从安提阿起首。(徒11:26)

北美的华人来自两岸三地和东南亚,文化与背景各异,作为牧者,我们第一要有超越族群的眼光。好像巴拿巴,虽是犹太人,被派往安提阿服事,传福音,都有好成绩。因为他能接纳背景不同的人,能与他们相处,因此可以栽培那里的信徒,与他们同工。第二是能看见神的恩惠与工作,不会受困于人的软弱与失败。无论顺逆,都能激励大家,带领大家眼睛朝向神。第三是为神的工作不计前嫌。扫罗(保罗)在信主前极力迫害基督徒,对活着、要逃命的信徒来说,可说是在心坎里划下一道无法治愈的伤口。后来他虽然悔改信主,仍很难立刻冰释前嫌。只有巴拿巴伸出爱心的手,邀他一起同工。这是接纳、饶恕与合一的见证。基督徒的称呼,是从安提阿开始,因为人看到这些人生命的改变,在他们身上见到了耶稣。

~刘耀光(作者是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50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