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5月15日
蒙福的景況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惡人……乃像糠秕被風吹散……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詩1:3-6)

蒙神賜福的生命有甚麼特徵呢?「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就是說他會:

1. 水源充足:因著靠近神,他的生命得著滋潤,不枯乾,不飢渴,不必到世界尋找滿足。

2. 按時候結果子:他的生命會結出果子,有好行為榮耀神,有聖靈的果子滋潤人。

3. 葉子也不枯乾:他的靈命豐富旺盛,不是半生不死、無力抵抗罪惡,更無力行善的所謂「基督徒」。

4. 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不是說他的人生事事如意、無災無難,而是說,無論順逆,他都有力面對,並且蒙神賜福。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51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