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5月2日
仍舊安穩的信心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詩27:13-14)

新冠疫情肆虐,誰都不能保證不被感染。身為神兒女的我們要如何自處?大衛給我們很好的榜樣:信靠神。相信神是我們的亮光,是我們的拯救。縱然病毒蔓延,如同千軍萬馬圍繞攻擊我們,我們也不害怕,甚至仍舊安穩。

這樣篤定的信心從何而來?不是因為沒有危難,不是因為享有無災無難的特權,而是因為信靠神,全心全意地信靠祂,呼求祂,相信祂必看顧。無論情況怎樣,我們仍然仰望祂。弟兄姊妹,你害怕嗎?不要害怕。環境越困窘,越能看到神的保守和恩典。要信靠等候神,當壯膽堅固你的心。要等候神,你心裡必有平安。

~劉耀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5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