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4月30日
與神生命相連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祂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詩16:8)

主耶穌說:「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又說:「……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約10:10、7:38)我們的難處是,怎麼不能經歷這種靈力充沛的豐盛生命?為甚麼談到世事家事,我們話一籮筐;談到福音、屬天的事,就語塞辭拙呢?

更可悲的是,很多年輕人一上大學,到社會工作,結婚生子,生活一變,信仰就變。連老基督徒,一遇困難,就信心搖動呢?

答案是:我們沒有將神常擺在我們面前,沒有不住禱告親近神。滿腦子都是世事雜事。前後左右都是世人世事。這樣怎不信心搖動!

不妨反思,我們每天每週用多少時間禱告敬拜神?如果手機每天只充電10至15分鐘,再每週充電一小時,你能期望它電源充沛嗎?

主啊,幫助我們像葡萄枝子,與祢生命相連,將祢常擺在我們面前!

~馮文莊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43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