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4月16日
與神社交疏遠的那堵牆

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我們又藉著祂,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羅5:1-2)

因新冠疫情肆虐,政府下達居家避疫令,有人稱這是社交疏遠戰。雖然病毒不是一堵看得見的牆,但卻是不折不扣迫使我們隔離的隔斷牆。罪也是使我們與神關係被隔斷的那一道牆,這個隔斷不是以策安全,而是把我們引向滅亡。然而,當我們還是罪人時,耶穌基督就為我們死,祂的死承擔了罪所帶來的刑罰,將那隔在我們與神中間的那堵牆挪去,與神恢復關係。因這恩典,我們可以盼望將來更美的到來,進入並分享神的榮耀。如保羅所說,縱然在這世上,我們仍會遭遇患難逼迫,但不絕望,因我們有了新的眼光,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這是可以讓我們在患難中產生忍耐、產生毅力、產生不會令人蒙羞的盼望。求主幫助我們,在遭遇這「社交疏遠」患難之時,我們仍有盼望,只因基督的死在我們身上彰顯祂的愛,使我們如今有這恩典的地位,讓我們多思想主耶穌為我們捨己的愛,為此常常感恩。

~劉耀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41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