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4月29日
永活的神

因為祂是永遠長存的活神,祂的國永不敗壞;祂的權柄永存無極!(但6:26)

主前605年,但以理和被擄的猶大人被帶到了巴比倫城。他們在異域的70年間,必然會看見,城牆上排列整齊,120隻帶翅膀、外相兇猛的獅子,這是巴比倫國的女神和戰神的圖騰。每逢巴比倫戰勝敵國,他們就以為巴比倫戰勝了別國的神。可是但以理卻不這樣想,依然對永生神有堅定不移的信心。

但以理的名字意為「神的審判」,被巴比倫改名為伯提沙撒,意為「巴力的王子」。名字被改了,可是但以理內心不改對永生神的信心。在最艱困的時候,他堅守對神的信心,絲毫不畏懼,每日打開窗,三次雙膝跪下禱告,不怕王命,不顧生死。被丟入獅子坑卻毫髮無損;以至於大利烏王說:但以理的神是永遠長存的活神,祂的國永不敗壞;祂的權柄永存無極!

如果我們在各種艱困的環境,甚至生與死的關頭,絲毫不妥協,不畏懼,顯出對永生神堅定不移的信心,必能感動我們周圍的人,也將榮耀歸給神。

~溪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42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