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8月24日
謙卑蒙福

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雅4:6)

我上小學的時候,因學習成績優秀,經常得到老師誇獎,心裡就漸漸驕傲。我父親總是教訓我:要謙虛,才能進步。每次我考試得了滿分,因心裡驕傲就放鬆學習,成績立時顯著下降。只有當我謙卑下來,努力學習,才能把成績再趕上去。這樣的反覆有很多次。即使到了大學、來美國做博士後研究的時候,仍然有這樣的驕傲發生。我感覺我心中的驕傲就像水中的氣球一樣,按下就又起來。

在教會服事,我也有這樣的驕傲。我一旦知道一點屬靈道理,就好像知道了一切,並想方設法顯示自己。但神讓我在神學院和開始牧會的時候,一次又一次地看到自己對神之道認識的膚淺,使我知道神的道極其豐富。有個老牧師,已經牧會60多年,教出了許多有名的牧師。他親口告訴我,神的道是如此高深,他也有很多不知道。當我謙卑下來,認真為追求耶穌基督、傳播福音而牧會的時候,我所蒙的恩就更多。

~小牧器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82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