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8月12日
飲水思源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祂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雅1:17)

當我們享受著溫暖的陽光,呼吸著清新的空氣,啜飲著清涼的泉水時,卻漠視厚賜一切恩惠的主,甚至否認祂的存在,我們就欠了神的債。

如果我們因有才華就恃才傲物,不尊重人,不敬畏賜才能的神;如果我們身居要位,就輕看人,不知道權柄來自神;如果我們因家道豐足而沾沾自喜,以為一切都靠自己而得;如果我們因為年輕、身體健康,就以為自己不死,不知道存敬畏的心感謝賜生命的主;如果……,我們就是忘本、飲水而不思源的人。不要忘記,今天我們所擁有的一切並不永遠屬於我們。當神的時間來到,我們甚麼都帶不走。

親愛的弟兄姊妹,要趁著還有今天,天天感謝、讚美賜恩典給我們的神!

~瓦器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81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