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8月3日
快去告訴

快去告訴祂的門徒,說祂從死裡復活了……耶穌對她們說:「不要害怕!你們去告訴我的弟兄,叫他們往加利利去,在那裡必見我。」……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太28:7, 10, 19)

馬太福音第廿八章記載主復活的場景中,能聽到一個不斷重複的聲音:「去」。先是天使叫那些看到主墳墓空了的婦女們,快去將這個好消息告訴主的門徒。接著,婦女們就遇見了復活的主,主同樣在安慰她們不要害怕時,要她們去見門徒,告訴門徒預備見主。在門徒們見到主時,主又要門徒們去使萬民作祂的門徒。

凡是遇見主的人,主都要我們去傳那好消息。自那以後,有多少人隨走隨傳,甚至拋家捨業到異國他鄉,留下美好的福音腳蹤。但是環顧四方,還有多少失喪的靈魂在罪中享樂,需要主的拯救。神再來的日子越來越臨近,我們每個基督徒都當有緊迫的福音使命感。到見主面時,差遣我們的主就自然會問:你去了幾處使人作我的門徒?如果我們哪裡都沒去,一個人都沒傳,那我們會不會被主責罵成又惡又懶的僕人?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80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