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8月20日
創造的神

神說:「地要發生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事就這樣成了。(創1:11)

夏季到來,我家後院瓜果生長,玫瑰盛放,生機勃勃。有時候我會像守財奴一樣細細觀看,這些植物總是讓我讚嘆神創造的奇妙!

有一天我忽然意識到——滿院子都是太陽能光板啊!人類近期才學會使用太陽能技術,可從古至今,神就讓植物們舉起小小的葉片,利用太陽能產生光合作用,開花結果,生生不息。

神創造,神供養,神還對每一株草,每一朵花,進行精美絕倫的設計!神並不用複製黏貼的工具進行批量重複,事實上,神用祂充沛的激情、生命的大能,單獨設計、創作出每一個葉片、每一朵花,在我們熟視無睹的眼中似乎沒甚麼區別,可世上並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也沒有兩朵相同的玫瑰——我們的神是無與倫比的藝術家!

我家種了蘋果樹、梨樹、桃樹、杏樹、葡萄……我不得不感恩,神真是愛我們的父,祂竟然還為著人類的豐富享受,創造出各種口感、滋味不同的果樹——做祂的兒女,真幸福!

~馮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82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