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10月10日
活出聖潔

你們要歸我為聖,因為我-耶和華是聖的,並叫你們與萬民有分別,使你們作我的民。(利20:26)

利未記記載,神曉諭摩西許多的條例,吩咐以色列人去遵守。而當中常重複出現的一句話是「我是耶和華」或「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宣告神的權柄,又宣告「你們要聖潔,因為我耶和華-你們的神是聖潔的。」(19:2)

祂要祂的子民聖潔,表明祂願意讓他們與自己的名聯繫在一起,作祂所喜悅的子民。神所定的法則是否難遵守?分別為聖的生活是否難行呢?且看利未記十八章5節:「人若遵行,就必因此活著。我是耶和華。」可見神已賜下有力的保證,讓祂的子民能活出聖潔的身份。

今天我們不是活在律法之下,乃活在基督的救恩裡,就更能靠著主,有力量活出這屬天的身份。每當你感到罪惡的誘惑,不能勝過軟弱和試探時,嘗試向主呼求吧!神的應許是確實的,祂必能救我們脫離試探,保守我們不致失落。

~雨云(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10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