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7年10月10日
活出圣洁

你们要归我为圣,因为我-耶和华是圣的,并叫你们与万民有分别,使你们作我的民。(利20:26)

利未记记载,神晓谕摩西许多的条例,吩咐以色列人去遵守。而当中常重复出现的一句话是“我是耶和华”或“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宣告神的权柄,又宣告“你们要圣洁,因为我耶和华-你们的神是圣洁的。”(19:2)

祂要祂的子民圣洁,表明祂愿意让他们与自己的名联系在一起,作祂所喜悦的子民。神所定的法则是否难遵守?分别为圣的生活是否难行呢?且看利未记十八章5节:“人若遵行,就必因此活着。我是耶和华。”可见神已赐下有力的保证,让祂的子民能活出圣洁的身份。

今天我们不是活在律法之下,乃活在基督的救恩里,就更能靠着主,有力量活出这属天的身份。每当你感到罪恶的诱惑,不能胜过软弱和试探时,尝试向主呼求吧!神的应许是确实的,祂必能救我们脱离试探,保守我们不致失落。

~雨云(作者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10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