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7年10月27日
总是主的人

彼得摆手,不要他们作声,就告诉他们主怎样领他出监;又说:“你们把这事告诉雅各和众弟兄。”于是出去,往别处去了。(徒12:17)

主用神迹救了彼得。他回到其他门徒那儿,却知道教会面对的环境、情势已大不如前,相对宽松的环境、可以自由作见证的日子过去了。因为希律王的搜捕、打击,他们必须隐藏起来,继续为基督作见证。

这时,主的门徒雅各已经被杀,成为门徒中首位殉道的人。但主耶稣的弟弟雅各(新约雅各书的作者)起来,且成为耶路撒冷教会的领袖之一,故彼得特别吩咐要告诉雅各他已获释放。这正是神在祂的教会中工作的写照:有些人倒下来,但主也兴起更多接棒人,是更年轻、更优秀的门徒,继续起来肩负主所交托的使命。

彼得在这次被捕之后,还活了相当年日,按教会的传统说法,他一直传道、施行神迹,后来到了罗马,在公元64年才为主殉道。

弟兄姊妹,你预备好为福音摆上生命吗?我们“或活或死,总是主的人”!

~徐道励(作者是传道人,本刊编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102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