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10月3日
一點麵酵

一點麵酵能使全團都發起來。(加5:9)

豈不曉得你們獻上自己作奴僕,順從誰,就作誰的奴僕嗎?或作罪的奴僕,以至於死;或作順命的奴僕,以致成義。(羅6:16)

酵在聖經中通常用來代表罪。罪不單是指法律上定為有罪的行為,更指一切內心不合神心意的心思意念。正如一點麵酵能叫整團麵粉發起來,一點罪就能敗壞整個人,苦害我們一生。

罪是苦難主要的來源:或是自己犯罪加給自己與別人的苦難,或是別人犯罪加給你的苦難。今天的社會罪惡橫行,每況愈下,每一個人都在承擔罪的苦果,這是為何科技越來越發達,社會越來越文明,人卻活得越來越苦的原因。罪一定有後果。一個人放縱情慾,搞婚外情,整個家庭都苦,自己也會後悔莫及。

聖經用許多篇幅講罪,因為罪是人無法與神和好的根源,是人悖逆神的後果,也是人失去幸福的主因。求主幫助我們醒悟過來,存敬畏謹守的心,不要眷戀罪中之樂!

~黃天賜(作者是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100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