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10月9日
作主器皿

耶和華—你的神要從你們弟兄中間給你興起一位先知……我必在他們弟兄中間給他們興起一位先知,像你。我要將當說的話傳給他;他要將我一切所吩咐的都傳給他們。(申18:15,18)。

摩西是公元前13世紀的猶太人先知,舊約聖經首五本書的執筆者。他人生頭一個40年,住在法老的宮廷中,被培育成為一個有學問而又正直的青年。摩西的第二個40年,因躲避法老王的追殺,來到米甸曠野牧羊40年,宮廷和曠野的生活是天淵之別。艱苦的曠野環境磨煉了他的意志力和適應力,神讓他學會忍耐、溫柔、同情和憐憫。

摩西的第三個40年,他回應神的呼召,帶領以色列人離開埃及,經歷40年曠野的跋涉,成了神忠心僕人的典範。摩西的人生經歷了從幼稚到成熟的過程。父神藉著不同的階段和環境來陶造他,使他的生命不斷更新變化,成為神合用的器皿。

華人信徒移居海外,也常常經過多番的奮鬥、漂泊,你看到神對你的陶造嗎?你願意成為祂所使用的器皿嗎?

~陸國城(作者是澳洲一位弟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10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