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1月29日
進入應許地

耶和華若喜悅我們,就必將我們領進那地,把地賜給我們;那地原是流奶與蜜之地。(民14:8)

民數記第13、14章,記載百姓準備進入迦南地。摩西按著神的吩咐,打發12個探子去窺探迦南地的虛實。

探子在那裡看了40天,回來報告說,迦南地實在美好,並且帶回一掛葡萄、一些石榴和無花果作證。12探子都同意那地是肥沃、物產富足的。但不都同意馬上行動。雖然迦勒與約書亞認為可以立刻上去;其餘10個探子卻懼怕,因為看見那地人民都身量高大,形容那是吞喫居民之地。由於他們懼怕,引起全會眾恐慌,在進入迦南地的前夕,便失去了信靠神的心。

然而,當以色列會眾喧嚷、哭號,想要回埃及去時,摩西和亞倫在百姓面前向神俯伏,約書亞和迦勒更撕裂衣服,對全會眾說:「耶和華若喜悅我們,就必將我們領進那地,把地賜給我們;那地原是流奶與蜜之地。」進入迦南地的惟一條件——耶和華若喜悅我們。

新的一年世界仍充滿動蕩和挑戰,但我們若持定信靠神的心,得蒙祂喜悅,仍必有流奶與蜜的一年。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12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