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1月15日
注目天上,無懼死亡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我們原知道,我們這地上的帳棚若拆毀了,必得神所造,不是人手所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林後4:18-5:1)

有位陳牧師事奉主,一直到80歲高齡才退休,到我們教會來再部分時間參與事奉十多年,直至去年,幾近百歲,才退下服事崗位。三天前,他因嘔吐無法進食,被送進院,不久昏迷,昨晨被主接去。留給子女最後一句話是「愛主更深」。他可算服事主到最後一刻,為一生劃上完滿句號。

以上經節互有關聯。一個人要多顧念所不見、永恆的事,才能對生死看得豁達。我們若有清楚的人生目標,而且身體力行,又與主有親密關係,死亡嚇不倒我們。因為知道地上的帳棚過去後,必得到神所造、在天上更美好永存的房屋。那時一切疼痛、哀哭與苦難都過去了。我更羨慕見到所愛的主,且知道今生活在祂的旨意中。

~黃天賜(作者是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11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