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1月3日
四季蒙福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亞伯蘭就照著耶和華的吩咐去了。(創12:1-4)

在華人文化裡,新年最大期望莫過於得「福」。然而,現實人生猶如春夏秋冬,有得意之時,也有失意之處,如何能在人生四季都納福?只有回到賜福源頭——慈愛真神那裡,才能得著。

神呼召亞伯蘭離開安穩舒適的環境,舉家前行;讓他體驗不是從外在環境而來的福氣,而是因著信靠神,踏出信心的一步。亞伯蘭有這樣的信心,在於他尊主為大,在於每到一個地方,都先築起祭壇敬拜神,與主連結。

人生際遇有春夏秋冬,若想在不同季節都蒙福,就要效法信心之父亞伯拉罕,敢於跨越安舒,就必經歷到主的信實。不但自己得福,更叫別人因我們得福。

~劉耀光(作者是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10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