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1月20日
壞事轉化為好事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8:28)

許多信徒喜愛這段經文。「萬事互相效力」,表示我們所遇見的事,不管好壞,都可以成為神賜福與我們的媒介。海倫凱勒克服了聾與盲的限制,成為作家,奉獻一生為殘障人士謀福利,鼓勵他們殘而不廢,影響了全世界。芬妮•克羅斯貝(Fanny Crosby)襁褓時被庸醫所害,眼睛瞎了,不到週歲,父親過世,卻寫了超過千首感人詩歌。

原來許多人認為是難處、是不好的事,神都能用來幫助我們學到寶貴功課。筆者當年因為香港大暴動而愴惶出國,沒有在香港念完大學。來美國唸書後,又因經費不足,要在餐館打工賺學費,好像不幸。但卻讓我更早體會人生,學習緊緊地倚靠神。與不同的人共事,理解不同的階層,培養出努力與堅毅的性格。

如果你愛神、順從神、倚靠神,即或做錯決定,或者遇到人生困難,神仍有辦法賜福與你。不要停留在過去,不要為錯誤的決定而後悔。你要來到神面前!

~黃天賜(作者是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12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