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1月19日
不要追求次好的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因為祂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祂兒子的模樣,使祂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羅8:28-29)

經文說,萬事互相效力,要把那些愛神的人,塑造成神兒子的模樣。原來神給人最大的恩典、最大的愛,是讓我們像耶穌。沒有甚麼比活得像耶穌更尊榮,更有價值了。神差兒子到世上來為我們死,就是叫我們像祂。

這個世界羨慕俊男美女,但即使生來美貌俊朗,也不過是暫時的。有一種美卻具有永恆價值:德蘭修女晚年又乾又瘦又矮小,卻讓人看見人性的光輝,讓全世界的人,包括多國元首都尊敬她。因為她比很多人更像主耶穌。

你我不必像德蘭修女,也能像耶穌。我們若把神對我們的期望作為我們的人生目標,就永遠有學不完的功課,也一定覺得不枉此生。

~黃天賜(作者是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11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