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3年12月27日
沒有遺憾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從羊圈中將你召來,叫你不再跟從羊群,立你作我民以色列的君。你無論往哪裡去,我常與你同在……我必使你得大名,好像世上大大有名的人一樣。」(撒下七8至9)

大衛本來是個牧童,經過多番磨練後登上王位,而當他起意要為神建聖殿,雖然神透過拿單先知拒絕了他這意念,神卻再次肯定對他的選召,並應許賜給他榮譽和聲望。

正如大衛所說:「神啊,袮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詩一三九17)神對我們的人生所懷的意念,許多時候是我們自己意想不到的。大衛喜愛音樂,看重對神的敬拜,刻意建立各種事奉人員的隊伍;但神只容許他預備種種建材,卻把建殿的工作留給他的兒子所羅門。

在事奉神的歷程中,有時我們沒有成就自己看為好、想要為神成就的;然而神卻把更美的召命賜給我們。有位文字工作者,年輕時很想成為宣教士,卻因健康不佳無法如願。多年後他才發覺藉文字事工接觸到的人,遠比在一個地方宣教還多,過程中自己也滿得祝福,沒有半點遺憾。

~徐道勵(作者為本刊編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122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