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3年12月24日
與人同住的神

神曾說:「我要在他們中間居住,在他們中間來往……。」(林後六16)

神創造人的心意之一,就是要與人交往同行,建立親密的關係。神把所造的人放在伊甸園後,常常在園中行走,與人交流。始祖犯罪後,神仍察看向祂獻祭的亞伯。到了以諾,他選擇與神同行,而挪亞亦一生順從神……。

「我要在你們中間行走。」(利廿六12)是神對出埃及的以色列人說的。當主耶穌來到世上,是「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約一14)。基督又因信,能住在信徒心裡(參弗三17)。所以從舊約到新約,神只有一個心意,就是把人找回來,與人同住。到了啟示錄,祂一切計劃都已完成之時,「神的帳幕在人間,祂要與人同住……。」(啟廿一3)

我忽然想到,神同在其實沒有那麼難,我們求神與我們同在,其實祂千方百計就是要與人同在,連犧牲祂的兒子也在所不惜。只要你感到需要祂,神就在你身邊。祂喜歡與你同在,喜歡幫助你,賜福於你,你願意接待祂嗎?

~黃天賜(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122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