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2年6月16日
安然入睡

我躺下睡覺……耶和華都保佑我。(詩三5)

你躺下,必不懼怕……睡得香甜。(箴三24)

……彼得被囚在監裡;教會卻為他切切地禱告神……希律將要提他出來的前一夜,彼得被兩條鐵鍊鎖著,睡在兩個兵丁當中……。(徒十二5至7)

都市人常有輕微失眠,需服食安眠藥。能飽享睡眠,精神充沛實是人間樂事。究竟有何方法,可令人安然入睡呢?

彼得在監獄中,生命危在旦夕,教會為他切切代禱,他雖然失去自由,在惡劣環境中,在兩個兵丁中,竟然仍能安睡。你有失眠嗎?可試試請弟兄姊妹為你代禱祈求。

大衛在逃難中,被兒子押沙龍追殺,心情低落;但是,當他向神呼求,陳明難處,他就能躺下睡覺,因為他知道神能保佑他,或睡或醒,神必使他安然居住,享受睡眠,毫無畏懼。

我們是神的兒女,神保護我們,祂不打盹也不睡覺(參詩一二一4),我們可以交託禱告後,安心入睡。

~李雅華(作者是關國瑞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61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