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2年6月7日
運用禱告權柄

你們要恆切禱告,在此儆醒感恩。也要為我們禱告,求神給我們開傳道的門,能以講基督的奧秘(我為此被捆鎖),叫我按著所該說的話將這奧秘發明出來。(西四2至4)

基督徒擁有這麼多寶貴又超凡的權柄,可真是我們從未料想到的;但在這許多權柄之中,我們可有實際地去一一運用?權柄若不使用,便產生不了作用,有無權柄似乎也就沒有分別了。

舉個例子:禱告的權柄。保羅在此讓我們看見藉著禱告,能使傳福音的權柄擴展,並能產生更大的功效,賜下能力講說基督的奧秘。聖經中還有千百個例子,足以說明禱告的權柄是何等重要。透過禱告,神可以在我們中間成就任何事情,禱告就像神賜給我們的一把鑰匙,可以開啟祂的應許之門,進入並支取祂那無窮豐富的寶藏。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神的施恩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我們隨時的幫助,這是何等大的特權啊!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6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