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2年5月24日
不枉此生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八35至37)

保羅靠主得勝的榜樣,鼓勵了挪威女宣教士司務道(Annie Skau Berntsen)甚麼都不怕,困難不怕,刀劍不怕,竭誠為主,獻上寶貴的青春,來華宣教。1953年因戰亂,她在香港建立肺病療養院,後得香港政府及挪威差會的資助,成立了香港居民熟知的靈實醫院,造福人群。

靠著得勝的主,司務道20歲時放棄挪威安逸的生活,入護士學校,獻身事主。她27歲來華宣教,學習中文,教導貧窮不識字的村民讀聖經、唱詩歌、信耶穌,放棄殺害初生女嬰的舊俗,建立福音堂,歸榮耀與神。

司務道宣教士靠著得勝的主,一生憑信心辦事,堅持不肯向銀行借貸,不向人開聲求助。她晚年回挪威家中,以電話安慰有需要的人。81歲安息主懷,她為主而活,不枉此生。

~李雅華(作者是關國瑞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52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