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2年5月18日
四季更疊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傳三1)

當春天到臨,萬物復甦,花樹經過一個冬天的蘊藏、忍耐,終於迎來了開花的季節。太陽溫暖地照著大地,雨水的滋潤,使在冬天飽受乾旱、嚴寒、霜雪的花樹,在春天得到安慰和獎賞。它們開花放香,把美帶給人間,把讚美和榮耀歸給造它們的主。

基督徒的人生也有四季,有火熱愛主、熱心事奉的夏季;有苦難煎熬、心灰意冷的冬天;有醫治、釋放,重返生機的春天;更有結出飽滿籽粒的金秋。我們的人生歲月在神的手裡,每個季節都是我們生命不可或缺的破碎和建造的過程,老我的生命在這過程裡漸漸地死亡,基督的身量也在這個過程裡漸漸長成。

所以,無論處在哪個季節,我們總是有堅固的保障和堅定的盼望。冬天到了,我們就知道,春天必在前面;也明白夏天的熱情,必會走向秋天謙卑成熟的季節。如此便對自己不驕躁、不失望;對他人也不論斷、不苛求。四季更疊,令我們經歷著豐富的屬靈人生的體驗,生命也在這些經歷中走向成熟和豐盛。

~海顏(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51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