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5月24日
不枉此生

谁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呢?难道是患难吗?是困苦吗?是逼迫吗?是饥饿吗?是赤身露体吗?是危险吗?是刀剑吗?……人看我们如将宰的羊。然而,靠着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罗八35至37)

保罗靠主得胜的榜样,鼓励了挪威女宣教士司务道(Annie Skau Berntsen)什么都不怕,困难不怕,刀剑不怕,竭诚为主,献上宝贵的青春,来华宣教。1953年因战乱,她在香港建立肺病疗养院,后得香港政府及挪威差会的资助,成立了香港居民熟知的灵实医院,造福人群。

靠着得胜的主,司务道20岁时放弃挪威安逸的生活,入护士学校,献身事主。她27岁来华宣教,学习中文,教导贫穷不识字的村民读圣经丶唱诗歌丶信耶稣,放弃杀害初生女婴的旧俗,建立福音堂,归荣耀与神。

司务道宣教士靠着得胜的主,一生凭信心办事,坚持不肯向银行借贷,不向人开声求助。她晚年回挪威家中,以电话安慰有需要的人。81岁安息主怀,她为主而活,不枉此生。

~李雅华(作者是关国瑞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52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