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1年10月22日
神的帶領

法老容百姓去的時候,非利士地的道路雖近,神卻不領他們從那裡走;因為神說:「恐怕百姓遇見打仗後悔,就回埃及去。」(出十三17)

以色列人出埃及後,本可直接進迦南流奶與蜜之地,然而神卻不領他們直接去;因為神想到他們怕非利士人便會退回埃及去。所以,神引導他們走曠野的路,雖然不好走,但不會死在非利士人的手裡,也不會回埃及。

人都羨慕有個家,有安定的住處不要東遷西徙。我幼年時卻不是如此,1946年我七歲,因時局的變遷,隨家人離開上海,搬到福州父親的紙廠。在那裡一年後,又搬去台灣。住了一年,因父親找不到工作,又搬到香港。住了三年,又搬到菲律賓,父親在那裡再設立紙廠,才能安頓下來。每到新的地方,要學習新的語言。現在回顧,這都是神的作為,讓我走過很多地方,學到不同的語言,也了解不同的生活習慣,對日後在傳福音的服事上有很多方便。

我們所走過的路,眼下可能覺得崎嶇曲折,但凡事都有神的美意,最終會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陳巽美(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102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