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1年10月3日
健康之道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箴十七22)

人有喜樂的心,無論環境或順或逆,都能感謝神。一位朋友騎自行車不小心跌傷了手臂,但她還是勉強騎著車回家。雖然擦傷左手,心中受驚;但她感謝神,因為受傷的是左手,她仍可用右手寫字工作,而且沒有骨折。她心中感恩,不久傷處迅速復元。

人生中種種大小的逆境,我們以平和的心相對,抑或忿忿不平,有時很在乎我們自己的選擇。事實上,人生有許多時候會遇上無妄之災,甚或不公平的對待。有些事情,別人錯了,帶給我們損失,或使得我們身心靈大受傷害,這些都是常有的遭遇。在這些逆境中,我們只能選擇寬恕,並且相信神有祂另一些美好的帶領。

1997年,根據美國心臟學會發表的刊物中,指出人若常常心懷不平,憤世嫉俗,在身體健康上會引起負面的效果,容易產生心臟病,甚至引發死亡。保羅在獄中被囚,但靠主仍能大大的喜樂(參腓四10)。他如何能喜樂?秘訣便是心中靠主。真的,環境不常如人意,但我們相信神的看顧,便能心存喜樂。

~李雅華(作者是關國瑞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100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