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1年10月21日
明日如何?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雅四14)

很多人說明天會更好,這是人主觀的願望。身患重病或家庭經濟陷於困境的人,這願望不一定能實現,明日如何,依然十分渺茫。況且現今是末世的時候,世局動盪,天災頻繁。我們能把握和做決定的只有今天,只有今天現在的一刻,誰有把握明天會如何?

1975年我從越南逃難到美國,在難民營中遇見一位年輕人,當時他只有26歲,在越南時曾到過我的教會聚會聽道,也知道福音的好處;但他覺得自己尚年輕,應趁年輕時多享受這個世界的歡樂,等退休後才去教會,安享晚年。不料在他到達美國的第一個冬天,在一個風雪的晚上,他開著他心愛的車,在高速公路被大貨車捲入車底,立時車毀人亡,未及留下半句話給親友便與世長辭!

生命短暫,世事無常。親愛的朋友、弟兄姊妹,要及早把握今天歸向主,即或沒有明天,我們也知道自己的生命在永恆的主手中,不論疾病困苦,或面對橫逆,我們也有力量面對,不會虛度此生。

~邱建勤(作者是熱愛文字事工的弟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102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