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6月22日
給主的禮物

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祂本來富足,卻為你們成了貧窮,叫你們因祂的貧窮,可以成為富足。(林後八9)

聖誕節臨近,一位姊妹得了公司給她的一筆紅利。她雖然算不上富裕,但當下也不是很需要這筆錢。存到銀行不過增加一個存款數字,利息也不多。而正當身邊許多人為著置業、炒股等怎樣增加財富而費煞思量,她卻想到最好的投資方法。這筆錢:1.可以投資給十個農夫買種子,使他們有收成的希望,下季可以有口糧。2.可以投資給中國大陸一間教會做些翻新工程,讓地方更寬敞,更多人能得以來到教會、接觸福音。3.可以投進內地一間孤兒院,給20個孩子做醫療費,讓他們渡過流感的高峰期。4.去幫助一位喜歡寫東西的朋友,資助他部分寫作計劃。5.可以投資給教會的神學生基金,培訓未來的傳道人。

她知道,這是聖誕節她能夠送給主耶穌最好的禮物。因為主耶穌在二千年前親臨人間,為我們成為貧窮;而因祂的貧窮,我們卻成了富足!弟兄姊妹,你為主耶穌預備了甚麼禮物呢?你為自己在永生中積蓄了甚麼財富呢?

~徐道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62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