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6月15日
過分精明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神恩惠的福音。(徒二十24)

最近讀已故「國際學生基督徒團契」東亞區同工劉義信宣教士的紀念文集。她是當年艾德理宣教士在新加坡建立的門徒訓練中心的學生,早在七、八十年代便放棄美國加州的高薪厚職,投入東亞區做巡迴訓練大學生領袖的工作。文集中有一些她當年的講章,記述她責備香港的大學生太精明、太懂得計算。結果香港有不少信徒受過良好的教育、有卓越的訓練,但卻始終是東南亞中宣教士比例最少的地區之一!相反地,她見過有一位斯尼蘭卡的弟兄,非常聰明能幹,25歲取得核子物理學博士,絕對是可以在國家中擠身為統治階層的人才,他卻甘願事奉神,且選擇回到自己充滿貪污腐敗的國家,長期委身在教會中牧養羊群。

弟兄姊妹,今日我們有時抱怨教會中一些同工做得不好,甚至素質不高;但事實上,若基督徒中間優秀的人才都只顧「計算代價」,不願為神的工作付上代價,神的教會又哪能有所突破?

~徐道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61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